舞蹈大賽冠軍主演 微電影讓全場國際嘉賓感動落淚

【廣編特輯】

知名美式運動品牌 DADA SUPREME 2015 年的首支品牌形象微電影《堅持》,特別邀請了街舞界著名的 B-Boy ─ RM  擔綱男主角,故事內容讓觀賞過的人全都為之動容,而RM也表示,在拍攝這部微電影的過程中,回想起很多自己過去的經歷,包括街舞練習的艱辛過程、不被同儕所接納的孤獨經驗,以及跳舞的孩子不被看好的事實,不過他一路堅持走來,現在已在台灣各大舞蹈比賽獲得冠軍,更在世界的舞台上嶄露頭角,過程的辛酸和努力終於有了收穫。

客服電話: 02- 2552-5665
想知道更多別具特色的鞋款,請上DADA SUPREM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dasupreme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