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2 於3月9日邀蕭敬騰辦體驗會送百支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三星、宏達電相繼發表入門旗艦後,華碩稍早宣布將於 3 月 9 日舉辦 ASUS ZenFone 2 系列智慧型手機千人體驗嘉年華,預計 2 月 12 日中午 12 點起開放線上報名。

華碩表示,此次除了台北場之外,體驗會將會在台中、高雄兩地各加開 100 名接駁專位,方便各地民眾一同搶先體驗,活動現場除邀請 ASUS ZenFone 代言人蕭敬騰出席與 Zen 粉同樂,更將抽出 100 位幸運兒,贈送 ASUS ZenFone 2;參加體驗會的Zen 粉們現場購買 ZenFone 2,再享加碼送 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及行動電源專屬保護套獨家禮物,活動詳情可參見官網

ASUS ZenFone 2 是華碩在 CES 2015 期間首度公開亮相的產品,至今為止上市情報都未定,不過稍早華碩公開了千人體驗會的時間,還加開台中、高雄場次,依照去年(2014)經驗,該款手機可能將是 ZenFone 2 跟 ZenPower 行動電源的上市日,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