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淹30公分!基隆水管爆出2米大洞 居民:比颱風恐怖

▲基隆市成功路二段水管爆裂「炸」出一個直徑2米寬的大洞。(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成功二路8日下午2點多驚傳地下水管爆裂意外,柏油路面遭大水「沖出」一個直徑2米寬的大洞,導致周邊約500戶住戶受影響,附近民眾形容,水淹起來簡直比颱風還恐怖。自來水公司派人連夜搶修,預計9日可恢復正常供水。

自來水公司8日上午派人前往基隆市成功路二段,處理地下自來水管漏水問題,沒想到人才走沒多久水管就爆裂,柏油路隆起約5公分高,甚至「炸」出一個直徑2米寬、水深1.5米的大洞,水淹進附近店家高度達30公分,讓居民直呼比颱風還恐怖。

水管爆裂導致周邊約500戶住戶用水受影響,自來水公司派人連夜搶修,預計9日可恢復正常供水。至於水管爆裂原因,自來水公司指出,可能是假日加壓或者重車輾壓所致,詳細原因仍待開挖調查後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