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姐妹花沒水準 吳哥窟寺內拍露臀照遭驅逐

▲吳哥窟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柬埔寨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圖/Skyscanner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官員於當地時間8日表示,日前一對美國姐妹花竟在吳哥窟的寺廟內拍攝露臀照,經查證後已被驅逐出境,且4年內不得入境柬埔寨。他也提醒,吳哥窟被當地居民視為神聖之地,旅客不要因為一時興起而拍這些搞怪照片,不僅會觸犯法律,對當地的文化也非常的不尊敬。

22歲的林西.亞當斯(Lindsey Adams)和20歲的妹妹勒斯里(Leslie)6日在吳哥窟的聖劍寺(Preah Khan)裡,把褲子脫到膝蓋下方,互拍裸臀照。此舉也使兩人觸犯「公開裸露及從事色情行為」相關法例,雖獲6個月緩刑,但法院已立即將她們驅逐出柬埔寨,且4年內不得入境,並罰款250美元(約台幣7500元)。

吳哥窟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柬埔寨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根據暹粒世界遺產資深警官邦山(Keat Bunthan)透露,光是這兩個禮拜,就發生兩起觀光客在吳哥窟寺廟內拍攝裸照的事件。據悉,另一起事件為3名法國觀光客在寺廟內互拍裸照,認罪後,同樣也遭驅逐出境。

▲近來網路瘋傳幾張女遊客在吳哥窟寺廟內裸上半身的照片,當地管理局怒斥「無禮」。(圖/翻攝自phnompenh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