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沒落魄久! 趙顯娥被求判3年 網友還是嫌太輕 

▲韓航千金的「堅果事件」越演越烈,檢方建議量刑3年,本月12日將做出最後裁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於2日對「韓航千金堅果案」進行最後一次庭審,檢方認為趙顯娥利用個人權力干擾秩序,屬重大的犯罪行為,建議量刑有期徒刑3年。不過南韓媒體普遍對此案持悲觀態度,認為大財團高層移送法辦一直以來都從輕發落,此案就算鬧上國際版面,也未必能夠成功讓趙顯娥受到應有的懲罰。

南韓社會大眾一致譴責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的專橫跋扈,也批評富三代含著金湯匙出生,覺得自己是天之驕子,不如富二代懂得體恤下屬。據悉,不只是趙顯娥,她的兄弟姐妹的囂張在南韓也是赫赫有名。不僅她的妹妹趙顯玟曾在事發後傳簡訊怒嗆「一定要報仇!」就連他的弟弟趙源泰也曾因為毆打70多歲的老人激起眾怒。

這次的「堅果事件」,雖然罪證確鑿,但大財閥高層移送法辦,向來多以「群龍無首難以挽救經濟」為由從輕發落,不是被特赦、復權,就是被保外就醫在豪華醫院裡面靜養,包括三星集團總裁李健熙、現代汽車集團總裁鄭夢九、韓華集團總裁金升淵等不勝枚舉。這次趙顯娥為了堅果大鬧機艙事件,似乎因上級壓力,而有辦不下去的跡象。

去年12月5日,趙顯娥搭乘大韓航空KE086班機從紐約飛仁川,在飛機滑向跑道尚未起飛前,因為不滿空服員沒有把堅果裝在碟子裡,而下令全機開回登機口,並把座艙長趕下飛機。此案將於本月12日做出最後裁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