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直升機搜救:緊盯河岸,怕錯過任何送你們回家機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救難人員你們辛苦了,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海巡人員柯益民的臉書PO文。(圖/翻攝柯益民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失事,目前已知有31人不幸罹難、15人受傷,另有12人失蹤,救難人員6日起擴大搜索範圍。一名參與直升機搜救的海巡人員柯益民5日在臉書感性發文,讓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直呼辛苦了。

剛剛才結束持續了兩個小時的空中搜索,狹小的艙內只能曲坐著,我倚著窗邊目不轉睛的盯著河岸的兩旁,只怕錯過任何一個送你們回家的機會。」柯益民抒發搜救心情,並PO上從飛機上俯瞰基隆河的照片。

在空難發生當天,柯益民也在臉書難過地說,「今夜的機場格外凝重,昏黑的天空,濕冷的空氣,像是訴說著哀傷,看著飛機的起落,願一切平安就好,在這替你們祈禱著,搜救還在持續,不輕易放棄任何希望。」他說,「我現在在空勤,負責直升機搜救。」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替柯益民加油,「自己也要保重,辛苦了」、「眼眶紅了…加油,保重」、「 欸我想哭」、「辛苦了謝謝你們」。

▼搜救人員6日擴大搜索範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