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乳霜搭配手技 睡前按摩身體高壓部位來放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趁著年假,給自己一個好好放鬆身心的時間吧!知名保養品牌就提出身體紓壓的按摩手技,可以趁著沐浴後、就寢前,取適量身體乳霜在手心抹勻,先放在鼻子下方,做一次深呼吸,再按摩身體高壓部位,例如頸部、肩膀、前臂,並在關節處畫圓按摩,關節與關節間來回移動按壓,腹部以順時鐘方向畫圓按摩,來達到身體紓壓和保養。

除了按摩手技,保養品牌肯夢(AVEDA)也即將在2月14日推出寧紓壓身體乳霜,萃取來自法國有機農場的薰衣草、醒目薰衣草與快樂鼠尾草等,透過純香、呼吸、按摩循序漸進的輔助,來紓緩身心深層壓力,另外,內含有機認證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海藻精華等成分,可以提供肌膚深度潤澤保濕。

◄身體乳霜200ml、建議售價17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