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取消班機逃死劫 母剛點完光明燈直呼「神明保佑」!

▲目前現場搜救行動持續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墜河,搜救行動目前仍持續進行。食品公司主管黃致堯原要與兩名同事一起搭上失事班機,因公司臨時有事取消航班,幸運與死神擦肩而過;巧合的是,黃母也在同一時間為他點完光明燈,事發後直呼「肯定是神明保佑」。

復興航班編號GE-235(機身編號B-22816)從台北飛金門的ATR72-600型飛機,4日上午撞擊環東快速道路高架橋後,墜毀在南港經貿園區後方的基隆河中,目前已知31死、12失蹤、15傷;傷者分別送往內湖三總3名、忠孝醫院3名、松山空總3名、汐止國泰醫院2名、台北醫學院2名及台安醫院1名,另有1位已出院。

黃致堯家住桃園市龍潭區,平時在台北上班。據《聯合報》報導,黃昨日上午告知母親要去金門出差,當天就會回來;黃母則在出門看醫生時,順便到龍潭龍元宮拜拜,為兒點光明燈,不料一返家卻看到空難消息,讓她「手腳都軟了」。

幸好,黃致堯在登機前20分鐘遇上客戶來訪,臨時取消行程,才逃過死劫;剛好昨日又是黃的生日,同事紛紛以豬腳麵線取代生日蛋糕為他慶生。

▼搜救人員繼續尋找12名失蹤者。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