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遷松機? 政大教授徐世榮:台北已享有太多好處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徐世榮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班機4日上午意外墜毀基隆河,不少立委、議員紛紛跳出來呼籲遷移松山機場。不過,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在臉書PO文,「復航出事,讓人相當的難過,在事發原因都尚未釐清之前,盼請相關人士不要藉死傷者的不幸來炒作松山機場遷移一事。」

徐世榮4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復航出事令人感到難過,目前相關單位應儘快找出真相,以撫慰罹難者家屬心中的傷痛,且在失事原因尚未釐清前,也請相關人士不要藉死者的不幸來炒作遷移松山機場一事,「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復航失事引爆松山機場遷移問題。

另外,徐世榮針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非遷不可」一說發表另一篇文章,他在文中提到,如果要遷移松山機場能遷到哪裡,「桃園?桃園人的命就不是命?」台北已享有太多好處,請不要把自己不要的東西往外送。

徐世榮強調,相關單位應認真思考並檢討台北的人口密度、容積率以、建蔽率以及都市規劃與管制等問題,「對於自己城市的問題,一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是否應該要有自我勇於承擔的責任感及通盤性的考量呢?

▼搜救工作漏夜接力進行,5日以搜尋12名失蹤乘客為最優先。(圖/記者孫曜樟攝)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