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坐3望5!賴清德選總統?蔡英文:尊重賴市長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屏東等地的五席立委補選2月7日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一早前往彰化進行輔選,面對台南市長賴清德要不要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一事,蔡英文表示,尊重賴清德自己的想法。

選前倒數3天,蔡英文的彰化輔選行程一早從先陪同彰化縣線西鄉長候選人柯耀庭掃街拜票,之後則陪同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素月進行員林鎮車隊掃街。

蔡英文表示,希望五席立委補選能夠打出最好的成績,「我們原來有的三席,希望能夠繼續有好的人才來接棒,我們也會去爭取更多的席次」。
 
對於有國民黨立委分析國民黨只要能守住兩席立委,就算維持平盤的說法,蔡英文表示,這個是國民黨他們自己的判斷,不做評論,但在每一場選舉,每一個政黨都會爭取最大的勝利,希望在這一次五席立委補選,能夠打出最好的成績。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要跟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要參與總統初選的問題,蔡英文僅表示,「我們尊重賴市長自己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