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併北銀江湖傳言多 柯文哲:不是當務之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02年台北銀行出售給富邦銀行,遭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徐嶔煌點名是「賤賣」,更在臉書分析此案疑點,直指應該成為第六大案。對此,柯文哲表示,江湖傳言很多,但是對台北市政府行政團隊而言不是當務之急,所以不會主動挑起,如果廉委會要辦就去辦。

針對五大案偵辦情形,柯文哲再次重申,自己接管台北市政府以後,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台北市民生活好一點,把國家導向正常的方向,從來沒有抱著清算前朝的心態處理,而目前列出的五大案,柯文哲坦言,是因為已經火燒屁股,才會一定要處理,其中包括日勝生仲裁的76億元也是郝龍斌時代就決定的。

談到大巨蛋問題,柯文哲也表示確實壓力很大,大巨蛋裡面裝四萬人,加上旅館、賣場達到六萬人,在緊急狀況下到底該怎麼疏散,「任何一個人現在站在台北市長的位置,對這個都會非常焦慮」,他強調台北市是個有責任的政府,已經交代副市長林欽榮成立專案小組,如果要變更設計,現在就要決定。

至於三創園區,柯文哲笑說一開始根本沒有想要處理,「是他自己跑到前面來的」,另外針對松菸文創園區,柯文哲則表示,是社會輿論批評太厲害,這也千冊信義計劃區北半部在2050年都市計劃中的規劃,其中也包含台北機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