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TC Desire 626 確認於 2 月 9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我們報導過,通過台灣 NCC 認證的 HTC Desire 626,透過稍早宏達電寄出的邀請函,確認該款手機將於 2015 年 2 月 9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定位為「超值入門旗艦」,預期將公布新機價格、上市時間與配合的電信商等上市情報。

根據近期傳聞,HTC Desire 626 預計配備 5 吋螢幕,支援台灣 4G LTE 1800 / 900 / 700MHz 全頻段,並支援 NFC,而且將搭載聯發科 MT675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續航力 2,000mAh,目前預計 2015 年 2 月 9 日公布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