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26、E8 雙卡版通過 NCC 認證!確認將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 2015 年攻勢更加凌厲,不僅在 3 月份傳出有大量新品發表外,近日國外媒體頻傳的中階新機 Desire 626 以及HTC One (E8) dual sim 4G 版本,也各自在 104 年 1 月 23 日跟 22 日在台上市,搶攻中高階 4G 市場。

日前才被重操舊業的 @upleaks 曝光的 5 吋手機 HTC Desire 626,已經在 104 年 1 月 23 日通過 NCC 認證,發表型號為 D626x,由仁寶電腦代工,4G 頻段為 LTE 1800 / 900 / 700MHz,支援 NFC。

根據先前曝光的版本,該款手機雖然定位在中階機,但是因為搭載聯發科 MT675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效能上屬於中上等級,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續航力 2,000mAh,相關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追蹤報導。

至於另外一款 HTC One (E8) dual sim 4G 版本,支援 2G+4G 台灣全頻段,配備 5.0 吋 1080P 螢幕,硬體規格上都與 HTC E8 一樣,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透過插入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額外擴充 128GB 的儲存空間,主鏡頭 1,300 萬像素,光圈 f/2.2,前鏡頭 500 萬像素,電池容量 2600 mAh,目前並未發佈相關新品上市情報,不過以該產品支援雙卡來看,或許將擴大到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用戶,對於 HTC 的 4G 產品線頗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