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嗆「你不是上帝」  賴清德:反酒品代言是善意

▲防酒駕,賴清德點名五月天蔡依林江蕙不應代言。(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要求藝人不要代言酒品,還點名江蕙、五月天和蔡依林等藝人,引發吳宗憲反嗆「要藝人怎麼養家活口?」;對此,他今天(3日)澄清,完全是出於善意,沒有要冒犯任何人的意思

賴清德今天出席台南市衛生局舉辦的義剪活動,被問到關於代言酒品一事時,他表示,當醫師時看到很多人因為喝酒影響健康,而酒駕危害的事件又時有所聞,再加上知道藝人周杰倫不願為酒商代言,單純很欣賞這樣的態度,才會有感而發

賴清德說,自己是張菲、江蕙、伍佰、五月天等人的粉絲,也很喜歡聽他們唱歌、主持節目或表演;但是,身為一個粉絲,總是希望偶像能夠在注意到「社會公益」的情況下,選擇代言廣告。

賴清德於1日表示,如果有官員涉及為酒駕關說,一定會嚴懲,而知名藝人並不適合代言酒品,會讓政府的防酒駕宣導效果大打折扣;對此,藝人吳宗憲昨天(2日)表示,賴神、柯P都是厲害的醫生,醫生扮演上帝右手,「不過你不是上帝,怎能叫人不要代言。」代言是天經地義,否則「藝人怎麼養家活口?」。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賴清德批評藝人代言酒,吳宗憲嗆:「你不是上帝」。(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