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鮮魚」追打老婆小孩惡搞! 網友:全球最煩老公

▲華倫鐵諾(中間)被網友封為「全球最煩人老公」。(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4歲男子華倫鐵諾(Stuart Valentino)被網友封為「全球最煩人老公」,因為他每天「惡搞」老婆和小孩,不但在家人臉上塗鴉、用生魚追打,甚至趁老婆熟睡時在頭上插冰淇淋,還拍攝影片傳到YouTube;影片的點閱率雖然不錯,但有網友質疑,「不敢相信他老婆還願意跟他住在一起。」

據《每日郵報》報導,華倫鐵諾常常在家惡作劇,對象就是老婆薩曼莎(Samantha)和她與前夫所生的4個孩子;儘管如此,薩曼莎從來沒有「發飆」或試圖讓老公改掉這個習慣,因為她認為這是一種特別的幽默,可以讓生活充滿樂趣。

薩曼莎說,6年前跟老公在夜店認識,在第一次約會時他就開始惡作劇;當時,老公假裝自己在吃「貓屎」,噁心得差點讓自己吐出來。而華倫鐵諾則是稱讚老婆為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女人,他說「一切都只是為了好玩,家裡從來沒有無聊的時候,家人們總是樂在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刮鬍子膠起床篇

鯊魚打老婆篇

 冰淇淋插頭篇

Banana Butt Monkey

 畫臉篇

 

鮮魚追打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