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美空軍開放1.2萬件幽浮檔案 真相在這?

《藍計畫檔案》總共監測到1萬2612 件幽浮事件,其中701件至今依然是個謎。(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轉角遇見外星人或幽浮,卻沒有被綁走或是被拿來做實驗的人,都應認會覺得自己很很幸運。儘管他們的「第三類接觸」經驗可能只是光學錯覺、精神疾病或酒精作用所造成的結果。

他們是「我們在宇宙並不孤獨」的目擊證人;但他們提出證據的能力很有限。以往,「不明飛行物體」往往被解釋為「沼澤氣體現象」、「氣象探測汽球」、或是「金星造成的錯覺」。但全部都是這樣嗎?直到現在:美國政府終於出來表態了。

美國空軍宣布把們的《藍計畫檔案》(Project Blue Book)公開:從1947年至1969年、22年來美國空軍對於超過12,000件「幽浮目擊事件」的官方正式記錄,如今首度把資料庫開放上網供大眾審視。

電影製片人、並且協助建立這座「寶藏級」、達13萬頁資料庫的資深幽浮迷葛林伍德(John Greenewald)接受《華盛頓郵報》電訪時說:「你在這裡搜尋,絕對可以縱橫無阻。」(網f址為:http://www.theblackvault.com/)

從1947年到1969年,《藍計畫檔案》總共監測到1萬2618件幽浮事件,其中701件至今依然是個謎。

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曾發現過多次幽浮出沒。不過這次公開的檔案裡沒有記錄下鼎鼎鼎有名的、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藍計畫檔案》在1969年畫下句點。1985年美國國家檔案館的資料中,美國空軍解釋停止這計畫的原因是:沒有發現幽浮對美國國防有威脅、同時無法證明上述「不明飛行物體」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