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查貪官情婦多 廣州檢察官感嘆:精力這麼旺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打貪反腐,95%出事的貪官都有情婦,60%以上腐敗官員都包「二奶」。而廣州市檢察院反貪局資深檢察官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披露了審訊貪官的內幕,也忍不住直呼「某些官員很多情婦,我也感慨,他們精力這麽旺盛」。

▲落馬貪官幾乎都有情婦。上圖為前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他貪汙受賄2000多萬元人民幣,被判處死刑,據稱他包養140個情婦。(圖/翻拍網路)

根據《新快報》報導,廣州市檢察院21日公布的數據,該院以全省1/14左右的人力,辦理了占全省1/4的職務犯罪案件和1/5的刑事案件,平均每年查辦600多件貪污賄賂瀆職侵權案件,位居同級城市第一。

報導引述廣州市檢察院反貪局偵查一處副處長呂翔指出,「很多貪官把事情講完後會痛哭流涕!」呂翔在反貪局工作近10年,從2009年以來參與辦理職務犯罪大案要案90多件,其中涉及廳局級幹部17件、處級幹部19件。

呂翔還說,落馬官員對辦案人員口出狂言是常有的事,「說他認識哪個領導,你這個小兵。因為審訊人員一般年輕。不過這也可能是他們的一種策略,要打擊我們。」

他認為,很多貪官最後講出自己的心裡話,而且這些話會導致悲慘結局,甚至是致命的,原因在於「心虛」。「即使心理素質再強,掩飾工作再厲害,人生閱歷再豐富,做了壞事,最後總會低下頭。」

根據呂翔透露,落馬貪官最在意的是「親情」。他說,可能這些人之前沒有想這麽多,各種各樣的應酬、工作,但一進入審訊的這種環境,最重要的肯定會湧現出來。「對家庭的思念、對錯事的後悔,就會占據他們的整個心理。」

另外,大多數貪官都有情婦,呂翔指出,當涉及到刑事方面,有時會把情婦列為特殊關係人或者共同受賄人。「某些官員很多情婦,我也感慨,他們精力這麽旺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