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喜氣羊碟限量推出 售價不到 5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每逢農曆新年,Kingston 都會推出的限量生肖碟,這次宣布推出亞洲限量版的 2015 生肖隨身碟,是可愛活潑的「喜氣羊碟」,大小 5.3X4.3X4.3 公分,容量 16GB,作業溫度 0°C 至 60°C,存放溫度 -20°C 至 85°C,採用八角形的特殊包裝,網路售價台幣 459 元。

Kingston 表示,為了迎接羊年到來,特別推出應景的「喜氣羊」隨身碟,外殼採用觸感細緻的橡膠材質,可防摔抗震,保護隨身碟內的重要資料,圓滾滾的造型不但可愛,也象徵事事「圓滿」、財源「滾滾」。此外,八角形的特殊包裝,則是參考傳統中國風的鞭炮造型,讓「喜氣羊」更增添了幾分年味,更多進一步消息,可參照 Kingston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