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氣大巨蛋不平等條約 郝龍斌:是北市割遠雄地!

▲柯文哲就職台北市長,歡送卸任的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巨蛋工程延宕半年遲未完工,氣得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吃高血壓藥」,柯文哲17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大巨蛋包商遠雄目前已經違約,但翻遍合約卻找不到求償方式,「合約實在太扯了」。卸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回應,任內嚴格執行工程進度,如須開罰都有相關規定。

對於是否修改合約增訂賠償條款,柯文哲表示,目前對遠雄遲遲不完工毫無辦法,將請副市長鄧家基與法務顧問協商,把台北市府與遠雄訂定的契約拿來通盤檢討。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開閉幕典禮選在大巨蛋舉行,是否有最壞打算?柯文哲回應,屆時就改到台北田徑體育場舉行,「那裡還是可以坐2萬人」。

郝龍斌17日上午在士林國小投票國民黨主席補選時受訪指出,大巨蛋興建是在世大運前,是為了節省世大運開銷才選在大巨蛋開閉幕,具爭議的連通道主要是為了疏散人群,任內以透過環評手段降低開發量體,「是北市府割遠雄的地」。

大巨蛋工程延期,郝龍斌表示,因氣候等因素延長部分工期,也透過相關委員會審核,如須開罰都有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