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四大報頭版頭條 為了1台iPhone 6 國二生跳27樓亡

【聯合報】

議長選舉亮票 高院新解…無罪

新北市議會4年前選正副議長,民進黨10名議員亮票,遭訴洩漏國防以外之秘密罪,一審全獲判無罪。檢方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二審認為,議員投票意向、投票內容,是議員自主決定事項,與國家政務沒有利害關係,昨天維持無罪判決確定。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買iPhone6 被媽沒收 國二生跳27樓亡

孩子,你知道這樣做爸媽有多傷心嗎?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國二少年,因爸媽擔心他沉迷手機,不願買iPhone 6給他,他花了兩萬多元零用錢偷偷購買,卻被媽媽發現,斥責後沒收,不料少年因此想不開,昨傍晚放學回家後,直接搭電梯到社區27樓頂一躍而下,摔落中庭游泳池畔當場慘死,爸媽接到噩耗趕抵醫院,見到兒子遺體,痛哭:「我的兒呀!我的兒呀!」令人鼻酸。

【中國時報】

為了1台iPhone 6 延平國二生跳27樓亡

台北市私立延平中學14歲周姓國二學生,疑因課業壓力大,加上日前私自挪用家用金,購買iPhone6手機遭母親斥責,15日下午5時許下課返家時,直接搭電梯到27樓,再走上頂樓跳下,倒臥中庭泳池內全身是血,送醫不治,父母聞訊趕到醫院,萬般不捨、痛哭失聲。

【自由時報】

提非常上訴 檢察總長追大統18億

大統長基黑心油案,遭檢方聲請沒收不法所得18億5千萬元,但智慧財產法院認為大統長基為「法人」,沒犯罪行為能力,僅裁罰3800萬元確定。檢察總長顏大和昨日說,大統公司可為犯罪行為人、有犯罪行為能力,智財法院判決適用法則不當,將向最高法院提起非常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