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摸我」有錢人停車不一樣! BMW遭貨車霸氣反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一樣!

▲「別摸我!」網友目擊有錢人停車跟一般人就是不一樣。(圖/網友opqopq99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有錢人連停車都跟一般人不一樣!有網友15日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PO文,直呼「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照片中一台黑色名車BMW停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旁的停車場,但沒按照格線橫佔兩個車位,一台貨車怒塞左側,緊緊黏在駕駛座旁,網友一片叫好,還笑稱「再送他一台車停副駕!」

「別摸我!」網友opqopq99在論壇上PO文,直呼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小發財跟我想的一樣!照片中,一台黑色BMW停在鋪地磚的停車場,但網友一看發現「案情不單純」,BMW硬是插在2停車位中間,不過一台貨車技高一籌,反制「有錢人」,霸氣塞在BMW駕駛座旁,且只留幾公分的空間給他,駕駛要開車恐怕只能從副駕爬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MW佔兩車格,遭貨車霸氣反制。(圖/網友opqopq99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網友看了一片讚聲「這台發財車夠猛!」眼尖網友指出,事發點位在台中新光三越,怒斥像這種駕駛就是欠教訓,「又不是賓利,不過小B」,但也有人替車主喊冤,說地磚停車場設計本來就不良,懷疑他可能看錯標線,但被網友打臉「左右都有範例停給他看,說誤導…我不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