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四大報頭版頭條 囂張槍手西門町轟頭行刑殺2人疊屍

【聯合報】

柯、朱搶房戰開打 林口合宜宅變鴿籠?

雙北市長選前都開出「社會住宅」支票,選後競相兌現,賽後將成為合宜住宅的世大運選手村成為兩市爭搶目標,北市爭取五成戶數,新北則堅持不能少於一千八百戶,「搶房」大戰開打。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囂張槍手西門町轟頭行刑 殺2人疊屍

台北市鬧區西門町發生驚悚槍殺命案!兩名年輕男子昨午開車到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遭同車的殺手在五分鐘內以行刑方式轟頭擊斃,其中一人的眉心中槍,臉被轟到變形;另一人後腦中槍,殺手擔心沒死透,竟於下巴再補一槍,隨後將兩具屍體交疊棄在汽車後座,從容離去。殺手在光天化日下殘暴殺人,行徑囂張,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警局全力偵辦。警方昨晚清查死者交友狀況,已鎖定陳姓男子涉嫌重大,正追查行蹤。

【中國時報】

光天化日行刑式槍決 殺手西門町奪2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20天,西門町鬧區驚傳恐怖槍擊血案。從台中北上的蔡鎧陽與蔡宗育,昨天上午開車載1名男子到峨嵋立體停車場6樓後,突遭對方先後以行刑手法槍殺爆頭身亡,並且「疊屍」塞進車後座,殺手冷血作案僅20分鐘,得逞後從容離去。

【自由時報】

鴨霸!中國劃新航路 衝擊我空防

中國透過國際民航組織(ICAO),在未經台灣同意下,劃設M503、W121、W122及W123等新航路,新航路距離兩岸海峽中線最近僅有四.二浬(約七.八公里),不僅讓台灣往返金門、馬祖飛航安全拉警報,更嚴重衝擊台灣空防。國防部昨強力回應,若有任何未經通報的不明飛行器闖入我空域,將依戰備規定攔截、監控與驅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