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減弱 各地回升白天高溫可達25度

▲13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北台灣氣溫略回升有短暫雨。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3日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還是較多,台北地區、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些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維持多雲時晴,大致上跟前一天類似,不過,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地區的氣溫逐漸回升,清晨除了在宜蘭、花蓮仍有15度左右的低溫外,其他地區大多在17、18度左右。

氣象局表示,13日白天起各地氣溫持續回升,北部及宜、花一帶白天的高溫有機會比前一天高2至3度,預估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大約在19到21度附近,其他地區則仍可以有23到25度左右的高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4日受到鋒面影響,各地都有機會出現短暫雨,鋒面通過之後,緊接著東北季風增強,但冷空氣有限,溫度下降的幅度不大,北台灣白天高溫約18、19度,中南部及花東約21到24度;上半天水氣較多,下半天以後水氣減少。

氣象局表示,15日到19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但水氣較少,東半部有短暫雨,北部也有短暫雨,但較為局部,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