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見臉書推薦好友「白鬍大叔」 比國男大生飛8千公里 

▲比利時男大生成功找到8000公里外的臉書推薦好友。(圖/翻攝自「Neal D Retke for President」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名24歲的男學生Victor Rossem透過「臉書好友」推薦功能,結識一位49歲白鬍子大叔Neal D. Retke,因為對方個性古怪有趣,他決定要飛越8000公里到美國德州的奧斯丁(Austin)尋找對方。最後他們一同度過3周的快樂時光,並且真正變成朋友,白鬍子大叔甚至計畫到比利時拜訪他。

Victor Rossem與友人實際抵達奧斯丁後,僅憑著白鬍子大叔大姓名開始尋人,他們先將大叔的照片貼在當地街上,身上還穿著「Neal D Retke for President」的自製短袖,並且不斷詢問當地商店,一周之後才終於找到本人。雙方首度見面毫無尷尬,甚至一起度過愉快的3個星期。

Victor Rossem在回國後指出,與白鬍子大叔最後成為真正的朋友,現在也透過臉書保持聯繫,對方也計畫要到比利時拜訪他。現在臉書上還能找到名為「Neal D Retke for President」的粉絲專頁,裡面記錄著他們出遊的照片及相關新聞報導等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