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5度! 紐約布萊恩特公園凍出「冰柱噴泉」

▲民眾拍攝布萊恩公園噴泉變成冰柱的照片。(圖/翻攝自Lisa Fung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受到強烈北極寒流「重創」,美國人口最多的紐約地區甚至出現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除了冷風颳得人直打哆嗦,紐約布萊恩特公園裡的噴泉(Bryant Park)竟直接凍成冰柱,不少民眾紛紛將這個難得一見的「冰景」上傳到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自6日開始受到強烈北極寒流橫掃,東北部地區城市紛紛迎來新年第一場雪,紐約則在當地時間8日凌晨出現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讓紐約市民不管出門或在家都要把全身包得緊緊的。

不過,這場「極凍風暴」也讓紐約曼哈頓知名的布萊恩特公園,出現難得一見的「冰景」,園內一座噴泉似乎也「受不了」寒流,竟凍成冰柱,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停下來拍照,也有人將這個奇景PO到推特上與大家分享。

▼「冰柱噴泉」晚上的樣子。(圖/翻攝自Katherine Creag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