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大號沒衛生紙! 少年上推特求救 西裝男來了

▲上廁所看到右圖的情形,真是太哀傷了!(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把社群網站當「許願池」的人不少,發生在英國少年亞當(Adam Greenwood)身上的這件事,可說是解決了「迫切的危機」,也看出一家公司的服務效率!

話說16歲的亞當上月初搭乘維珍火車(Virgin Trains),從倫敦出發去格拉斯哥,途中便意襲來擋不住,爽快如廁才發現廁所裡沒有衛生紙,怎麼辦?還好帶了手機進廁所,他在推特(Twitter)PO文求救。

亞當寫著,「我剛剛在維珍火車上大號沒有衛生紙,請幫幫我。」並提及他是在17:30從尤斯頓到格拉斯哥的列車上,更「@」了「VirginTrains」的官方帳號,2分鐘後,維珍火車回覆他,問他在哪個車廂?亞當回應是「J」。

接著,有位黑衣西裝男來找亞當了,他是車廂上的服務人員,為少年帶來衛生紙。再過了幾分鐘,亞當把衛生紙的照片PO網,感謝維珍火車的愛心。

事後,被問到為何在推特上求救?亞當說本來只是單純自嘲,沒想到真的「獲救」,感謝厲害的社群網站啊!

▼亞當與「維珍火車」的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