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盒比創意 新光三越推復古棉花糖機2千有找

▲新光三越從即日起展開春節禮盒預購,首度推出萬元限量茶葉禮盒。(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是送禮高峰,新光三越從即日起展開春節禮盒預購,首度推出萬元限量茶葉禮盒,以及台南茶行聯名合作自組禮盒,另有16款日本伴手禮,除了北海道外,今(2015)年引進來自京都的伴手禮,且受到日幣貶值影響,價位較去(2014)年降幅達2成。新光三越表示,今年業績可望上看6,000萬元,較去年成長6.5%。

▲除了台灣、日本等人氣伴手禮外,還有引進小器生活道具、集瓷COCERA豐與收一壺四杯禮盒。(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從即日起到2月8日間推出春節禮盒預購活動,除了與台南茶行、農會聯名合作,規畫府城手作、台灣好食、紅酒、紅白酒等4款禮盒,導入南門市場年菜店舖逸湘齊、隆記…等特色年菜外,今(2015)年首度端出歷年最貴商品有記名茶一品茶金禮盒,每盒售價18,900元,限量88盒。另引進16款日本伴手禮,包含北海道、京都等人氣商品,因日幣貶值價格也較去年降2成。

▲▼法雅客祭出NOSTALGIA復古棉花糖機、適合單人享用的recolte日本麗克特單杯咖啡機,售價分別為1,890元、1,880元。(圖/記者魏妤庭攝)

除了台灣、日本伴手禮外,新光三越的法雅客祭出NOSTALGIA復古棉花糖機、適合單人享用的recolte日本麗克特單杯咖啡機,售價分別為1,890元、1,880元;另有茶具類、食器類商品,像是小器生活道具、集瓷COCERA豐與收一壺四杯禮盒,提供消費者選擇。

新光三越商品部副理李明峰表示,今年的年節禮品價格帶介於199元到18,900元之間,首次嘗試推出高價化商品試水溫,但整體品項還是以全客層為規畫方向,預計今年業績上看6,000萬元,可較去年5,600萬元成長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