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就搞定!輕熟齡的初級抗老保養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一瓶就可以解決多種肌膚困擾,是許多女性都追求的保養境界,尤其到了乾燥的冬天,更是滋潤抗老的季節,保養品牌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系列也即將在明年1月推出全新高透皙活力精萃,針對輕熟女的初級抗老為主,透過多種保養成分,改善膚色不均、泛紅、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

這次推出的全新抗老精萃,添加多效修護配方1124、TXG複合物、持久型維他命C、超級生化玻尿酸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改善初老的狀況,滋潤修復肌膚,重現肌膚緊緻、有光澤。在保養的同時,帶有淡淡的玫瑰茶味香氣,建議可以在柔膚之後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之後,用中指與無名指輕輕畫圓按摩。

▲百優高透皙活力精萃30ml、售價2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肌膚老化,彈性也會逐漸喪失,針對肌膚彈力的流失,保養品牌ALBION也在12月推出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透過玻尿酸、大豆精華、藻類精華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濕,乙基玻尿酸鈉、黏多醣可以滲入肌膚,重現飽滿光采,建議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給予深度滋潤。

▲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40ml售價19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