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長谷川潤兩大女神比美 Q彈雙唇超誘人!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希臘女神維納斯掌管愛與美麗,傳說中,她也是眾神裡最美麗的一位女神,神韻、體態與行為舉止都非常優雅迷人;以此傳說為靈感,資生堂心機春夏彩妝系列也推出心機星魅唇膏和真型放電眼影,可以打造出如同維納斯般的出眾美貌,並且找來兩大個性美女長谷川潤與水原希子代言。

▲資生堂推出全新彩妝。(圖/業者提供)

這次推出的唇膏採用13萬分之1配方的高濃密美容純油精製而成,搽上唇膏的同時,唇溫會將美容純油溶化,如同奶油一般的滑順質地,會在唇上分離成兩層,表層形成光澤薄膜油,擁有高度光澤感,還可改善唇部乾燥,內層則是密著服貼油,可以將濃密飽和的色澤緊密附著於唇部,展現出光芒般的飽和色彩。因質地偏軟,建議在使用時,不要一次旋轉出太多,以免斷裂。

擁有美麗的唇妝,眼妝當然也不能忽略,新出的真型放電眼影總共有五個色塊,可以透過互相堆疊帶出漸層的妝感,並運用光影折射和擴散的效果,展現迷人深邃的明眸大眼。其中,藍紫色的色塊還可用來畫在眼窩位置,打造出透明感的妝容。

▲心機星魅唇膏4.1g、980元(共10色)。心機真型放電眼影(限量)3.5g、1450元(共1色)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