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嗆「未來馬英九」賴清德 李全教:議會我說了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放話,「從今天起,議會換成我說了才算!」也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是「明天的馬英九」。對此,有挺綠的網友表示,「一萬人的選票,竟敢嗆七十幾萬人的選票!」,李全教不應該如此囂張嗆賴清德,「崁頭鰻不知死活」一年後就等著「可割可棄」。

李全教說,民進黨會跑票,就是因為賴清德不懂人情世故、驕傲、跋扈、霸道,「今天的賴清德,就是明天的馬英九」,如果未來府會要和諧,一定要聽他的話。

賴清德不願意正面回應李全教的嗆聲,他說,民進黨正在處理議員跑票一事,實在不願意挑起戰火,未來4年執政會好好做,不因為市議會變天而改變。

李全教是台南合併升格後第二任議長,與賴清德分屬藍、綠兩黨,未來台南府會關係勢必會有一波「新氣象」,相較於第一任議長民進黨籍賴美惠,完全配合市府運作的方式,一定會有很大的變化,賴美惠帶領的議會曾經有過30分鐘快速通過700億預算的狀況。

李全教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奪得議長寶座,日前還特別前往台南市下營區的上帝廟,參拜玄天上帝感謝庇佑,也親自掌轎步行送北極玄天上帝回駕玉井區的北極殿。他還說,感謝老天眷顧,議長選舉驚險過關、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