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陽春」行控中心 網友諷:40億經費只有4萬等級

▲BRT「陽春」行控中心曝光,網路名人「A濫」臉書PO文嘲諷。(圖/翻攝自林雅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BRT臨時行控中心26日首次曝光,簡陋的設備、狹小的空間甚至還缺電,讓新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當場飆罵8分鐘。這個號稱40億打造出來的行控中心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這其實是網咖吧?」網路名人「A濫」也在個人臉書PO文,「商辦大樓的保全室都比這個強吧XDDDDD」。

新任台中市長林佳龍26日前往BRT臨時行控中心視察,沒想到現場不僅因缺電無法開啟所有系統,部分系統也沒有整合,甚至沒有辦法直接和司機通話,讓他氣得大罵,「這個中心根本沒辦法做行車控制,我覺得這是欺騙社會!這不只是一場兒戲還是一場騙局!」

▲BRT行控中心。(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BRT總經費有300億,而目前已經上路的藍線則耗資40多億,但上路6個月以來行控中心竟然連與司機通話都辦不到,優先號誌、車站電機等設備都還沒驗收完,就已發生25起車禍。林佳龍認為,這必須提出檢討報告釐清法律責任及行政責任,至於「去留」問題則要等到全面體檢過後再做決定。

不過,這個「陽春」的行控中心一曝光,馬上引發網路一片熱議,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是什麼行控中心啦!商辦大樓的保全室都比這個強吧XD」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椅子比我辦公室的還爛」、「40億經費搞個4萬等級的臨時辦公室」,甚至有人笑稱這是一間網咖,還有人將它拿來與計程車行比較,「無法跟司機通話的行控中心,計程車行大勝。

▼BRT上路6個月以來「撞」況連連。(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