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責罵心情差 台中國三學生跳樓送醫

▲豐東國中校園資料照,非學生跳樓大樓。(圖/翻攝自豐東國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豐東國中23日晚間發生跳樓事件,一名國三男生9點多被發現墜落在校園內,研判是從3樓跳下,被附近民眾發現緊急通報送醫,所幸僅右手骨折,沒有生命危險。校方透露,該學生近日壓力大、賴床遲到被父母責罵,心情不佳選擇輕生。

豐東國中校方透露,該學生目前讀國三,近日疑因模擬考壓力大影響作息,早上爬不起床上學遲到,被父母責罵。23日傍晚放學,父母不見孩子回家開始找人,直到晚間9點多發現,孩子選擇在校內大樓躍下,幸好附近運動民眾發現。消防人員趕到時,學生意識清楚,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僅手部骨折。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