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殺人無罪」媽寶富少成階下囚 未婚妻挺8月孕苦候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文沛/屏東報導

臉書嗆聲「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的屏東富少郭律言,雖沒工作但不愁吃穿,才剛與女友訂婚,未婚妻也懷了8個月身孕。當他因糾眾砸店、恐嚇、砍人被移送時,女友挺著大肚子,在警局外苦苦守候,原本應該開心迎接新生命,卻注定在孩子出生的重要時刻缺席。警方私下表示,郭男除了自己不學好,也是家人太過溺愛,造成今天的結果。

富少變成幫眾主嫌一案,另一個令人矚目的焦點,是移送時守候在一旁的這群年輕女孩。其中一位長髮戴著口罩的,就是主嫌郭律言的未婚妻,挺著大肚子守在一旁,眼神緊緊跟著男友,直到驚覺鏡頭在拍,才閃到一旁。實際上兩人才剛訂婚,富少不愁吃穿,也快當爸爸了,是怎樣的家庭環境,讓他養成偏差個性?



郭律言家境相當富裕,住的也是豪宅,在前後的圍牆都裝上360度的監視器,由於平常很少跟鄰居互動,可說是相當神秘。買地蓋樓,郭家平常大門深鎖,住家周圍裝滿監視器,想要進大門得先透過視訊螢幕過濾,算得上戒備森嚴,因此一家人搬來這裡2、3年了,鄰居卻只知道男主人在大陸經商。郭家出入都以進口車代步,殊不知橫行屏東市區的快速打人部隊,就隱身豪宅當中。

承辦郭律言一案的員警說,主嫌母親一開始很排斥,甚至拒絕警方進入,她說只是打架的行為,為什麼就拿搜索票、拘票來抓人。看的出來,警察都找上門了母親還想袒護,可以想見郭律言的媽媽有多溺愛孩子。平常除了提供經濟資助,現在出事了,也一路跟到警局,還馬上幫兒子請律師,陪同的還有他的阿姨,和懷孕八個月的未婚妻。原本應該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現在卻因為郭律言逞凶鬥狠犯下刑案,註定要在孩子出生的重要時刻,缺席了。

屏東縣20歲郭姓男子仗著家裡有錢,豢養一群無所是事的青少年組成暴力集團,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立即透過LINE、臉書群組快速串連糾眾到場助陣,多次聚眾鬧事、砸店、恐嚇及砍人,有多名民眾及店家受害,行徑相當囂張,警方18日上午調派50名警力兵分多路,將郭嫌等9名幫派成員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