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自爆襲胸 王炳忠:「友人」把他神化得太過分了吧!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陳為廷「自爆」襲胸,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為廷自爆於民國100年7月5日在新竹市清華大學前搭客運前往北市途中,撫摸鄰座左胸遭逮,獲檢方緩起訴處分,另外在大學四年級時,「也曾在夜店舞池裡面,有不當的肢體觸碰」,引起輿論譁然。對此與他立場敵對的王炳忠在臉書指出,「請陳為廷身邊的『友人』不要害陳為廷!」還提醒陳為廷,被友人神話當心被「捧殺」。

陳為廷對外承認自己過去曾對一些女性犯錯,王炳忠23日也被媒體問到此事,事後他在臉書寫道「(陳為廷)他自爆過往性騷擾累犯前科,選擇自己卸去學運「神化」光環,這對他是最好的自我保護。」、「但根據陳為廷受訪表示,曾有「友人」勸告他非道德完人,不應冒著「被人格謀殺的風險」投入補選。這種口吻,又是再一次的「神化」他,把他鎖死在神壇上不得解脫!」

王炳忠直言「陳為廷自承的前科無關『道德完人』,而是一般國民都不該的犯法。他為何選擇現在才說,沒有依據我不做猜想;但你們這些『友人』講得好像他參選多悲壯、還得冒險自我犧牲,這也神化得太過分了吧!」

王炳忠認為,「參選是自願爭取為民服務,沒人逼迫,正正當當快快樂樂的事。為廷,提醒你,那些「友人」一再這樣神化你,讓我不禁想起大陸流行的一個詞:『捧殺』。保重!」

▼王炳忠談陳為廷襲胸事件。(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