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好可愛!聖誕配色點綴寶貝的腳上風采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New Balance推出小朋友穿的聖誕節慶配色鞋。(圖/品牌提供)

12 月最熱鬧的節日就非聖誕節莫屬了,不只大人們要過節,小朋友也最愛歡樂的氣氛。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為小萌孩們推出 Holiday574 鞋款,主打節慶限定鮮豔配色,如搞怪萬聖節的南瓜橘配色,或是應景的聖誕紅綠配色,搭配質感牛皮、麂皮與網布等材質,讓家中小寶貝穿著舒適,腳上風采也吸睛。系列鞋款共 2 色,大童款售價 NT$1,750 元、小童款 NT$1,450 元。 

▲Holiday574 系列鞋款共 2 色,大童款售價 NT$1,750 元、小童款 NT$1,450 元。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