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嬰出生2小時遭丟包垃圾桶 險被蟻群活活啃死

▲女嬰全身上下都是被螞蟻啃咬的痕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博帕爾市(Bhopal)一名出生才2小時的女嬰,被人發現遭丟棄在一所學校的垃圾桶內,更恐怖的是,當時女嬰赤裸的身體上爬滿紅色的小螞蟻,全身上下都被「咬」得紅紅腫腫。發現寶寶的學校警衛卡恩形容,「她看起來就像是被螞蟻活活吃掉一樣!」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印度博帕爾市(Bhopal)一所學校的警衛卡恩(Ahmed Kahn),在巡視校園時聽到斷斷續續的嬰兒哭聲,起初還以為是學童惡作劇,後來發現聲音的來源是馬路對面的垃圾桶,走近一看裡面竟然有一名全身赤裸、身上爬滿紅螞蟻的女嬰。

她看起來就像是被螞蟻活活吃掉一樣!」卡恩表示。由於遭螞蟻不斷啃咬全身,女嬰一邊哭一邊揮舞著四肢,卡恩趕緊將她抱起並驅趕上頭密密麻麻的螞蟻,接著叫救護車將寶寶送醫急救。

醫院表示,女嬰才出生2個小時就遭人遺棄在垃圾桶內,甚至慘遭「蟻吻」,雖然立即接受治療但情況依然不樂觀。當地警方表示,已根據學校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這名狠心媽媽,由於女子是未婚生子,為避免遭到他人歧視才會將剛出生的嬰兒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