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跳樓讓警消找半天 醉女在2樓家裡睡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尋找揚言跳樓的女子,她卻躲在家裡呼呼大睡。(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27歲陳姓女子18日晚間致電119大吼要從12樓跳樓自殺,警消出動數10人還有各種車輛救援,卻一直找不到跳樓女子,快2個小時後才發現她竟然喝得爛醉,在2樓家裡呼呼大睡,被吵醒後還不斷大吵大鬧,被警消判定仍有輕生之虞,將她強制送醫。

陳女晚間8點多喝醉打電話到119,表示:「我在12樓,要跳樓自殺!」卻不肯透露所在位置,警消透過手機發號位置查出大約在虎山路一帶,出動數10名人力,還有雲梯車、氣墊車、救護車等各種車輛,在寒夜中把該路段周邊的大樓全找過,卻一無所獲。

經過快2個小時的尋找後,終於查到陳女所在位置,卻不是在12樓,而是2樓,經過家屬同意後進入住家,發現她喝醉正躺在家裡呼呼大睡,被吵醒後還對著警消破口大罵,要所有人出去,警消研判她情緒激動,仍有自我傷害的傾向,最後將她強制送醫,才結束一場將近3個小時的鬧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