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鄭文燦小內閣微調 副市長邱太三、王明德出任

鄭文燦15日召開第2波小內閣公布記者會。(圖/鄭文燦辦公室提供)
▲鄭文燦15日召開首波小內閣公布記者會。(圖/鄭文燦辦公室提供)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15日公布自己的小內閣,但是名單出現「微調」的狀況,2位副市長分別由曾任檢察官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邱太三,與曾任桃園縣副縣長的王明德擔任,原先點頭答應年後要轉任副市長的市政首席顧問、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決定讓賢,僅做顧問。

鄭文燦在小內閣公布記者會中表示,黃適卓很客氣,認為這2位副市長人選很好,因此決定不轉任,只擔任市政顧問。

先前鄭文燦到高雄市拜會市長陳菊,曾表示要借將,此波果然就將高雄市政府都發局長盧維屏納入小內閣擔任市府副祕書長,另一位則是原桃園縣府研究發展處長邱俊銘升任。另外,研考會主委則由台北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任劉坤億擔任。

內定為桃園市府發言人的張敦涵指出,徵詢的腳步一直在進行,只要到位了,就會一波波公布小內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