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愛心旗號強賣廉價品 6男女板橋站內「盧人」送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都有被以做愛心為名的人魯買東西的不舒服經驗,板橋分局員警日前在執行網路巡邏時,便發現有民眾在網路提到板橋車站內,近來常有打著愛心旗號的魯蛇強賣廉價品,經警佈線追查,果然發現一個以呂姓男子為首的6人集團,在板橋火車站內強賣廉價物品,警蒐證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裁處。

板橋派出所表示,員警日前網路巡邏時,在大板橋生活ptt留言板中發現有網友PO文,「在板橋車站,看到有幾個年輕人在那邊攔路人,販賣那種超沒價值的筆袋,有些比較小的國、高中生不好意思拒絕,真的掏錢購買………………等情」留言,直覺這已讓路過民眾產生困擾及內心恐懼,於是,所長黃文呈隨即編派員警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板橋火車站及公車站處加強巡查及便衣埋伏。

板橋車站內出現打愛心旗號強賣廉價品集團,一個鑰匙圈竟要價100元,板橋派出所員警經蒐證將他們取到案,並依違反社維法函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經過3天後,終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處,發現多名年輕男女以愛心名義,正向路人兜售零錢包及鑰匙圈,而這些廉價品卻都要價100元至300元不等,員警隨即現身前往取締,並經現場被盧民同意,提出因受推銷而造成身心不舒服而願意挺身舉發。

警方調查,該群以呂姓男子(24歲)為首的3男3女集團還有3人是未成年,他們在被查獲後均坦承,是為了打工賺錢,每天聚集、討論決定好在那個人潮較多的市集,便前往銷售批來的零錢包、鑰匙圈等物。警訊後將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新北地方法院板橋簡易庭裁定。

板橋警分局也呼籲,在人潮群聚的市集、車站、風景區、商圈等處,如有發現利用各種名義強行推銷、販賣物品等情,可隨時以110向警方反映,警方定會馬上派員到場了解、取締,以維護民眾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