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慾望師奶 性侵兩名水電工罪名成立!

▲「慾望師奶」與水電工,總是會擦出許多奇異的火花。(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慾望師奶」之前因為性侵兩名到她家修水電的水電工,被判罪名成立,11日她向兩名受害者道歉。名字縮寫是I.D的50歲「師奶」向法官說,她已洗心革面,決心讓她自己的人生展開新頁,並矢志成為一名「人生導師」。

本周三(10日),法國北部阿拉斯市(Arras)一處法院宣判:去年10月時I.D在家先後性侵兩名上門修理的水電工,罪名成立。法庭文件指出,I.D誘騙兩名水電工上門後,趁著他們彎下腰工作時,用身體磨蹭他們的屁股。並且提出性愛暗示。例如:「你修好散熱器之後,就到我的床上來吧!」。

當他們拒絕後,I.D變得十分憤怒,給他們甩耳光,然後再把他們趕出門。由於走得倉卒,他們連工具都來不及帶走,還得勞煩「波麗士大人」第二天上門時替他們取回。

據了解,I.D女士有嚴重的酗酒習慣,連警察上門時都遭到她的攻擊。最後她被判12個月 緩刑,並要求她治好自己的酗酒問題。H.D除了向兩名水電工道歉之外,並同意支付他們每人約800英鎊(約台幣4萬元)的撫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