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巫術!第一次看到雙胞胎 男童超困惑

▲男童困惑的表情超經典! (圖/翻攝自《Rumble Vi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巫術!?一名國外小男童蘭登(Landon)日前第一次見到雙胞胎嬰兒,表情看起來非常驚訝、困惑,大概是無法理解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人長一模一樣,該影片一上傳至YouTube,網路立刻爆紅。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蘭登被放在一對穿著相同的雙胞胎中間,於是他先看看左邊的雙胞胎,然後再看看右邊的雙胞胎,感到很驚訝,因為小小的腦袋瓜兒大概無法了解「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人長一模一樣」!於是轉頭速度越來越快,左看看、右看看,但還是滿臉問號超茫然。

這則影片PO出不到兩天,已經超過40萬點閱,底下留言包括,「好可愛」、「真的好萌」,還有人幫男童設計對白,內心OS「WTF?我被長得一樣的人包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