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獸心!「男蟲版郭品超」拐憨女援交 上訴照樣賣

▲沈姓男子相貌堂堂,酷似藝人郭品超,卻惡劣剝削智障女子賣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34歲沈姓男子長相酷似藝人郭品超,在網路上欺騙一名輕度智障的24歲女子感情,強迫她援交賣淫,否則「晚上不給妳抱抱」,被女子父親得知後提告,讓沈男在今年7月被高等法院依妨害風化罪判罰義務勞務、緩刑5年。誇張的是,沈男在案件審理期間,持續地讓受害人賣淫,10日再度被台北地檢署起訴。

檢警調查,被害女子2012年6月在網上結識沈男,同時與沈男以及其23歲吳姓、36歲陳姓友人交往,分別稱三男為「老公」、「寶貝」、「哥哥」,並被他們哄騙援交至少70次,所得21萬元全被拿走,自己只得每個星期200元零用錢,被父親得知後報警處理。

然而,沈男在提出上訴、讓案子進入二審之同時,居然仍持續在網路聊天室媒介援交,強迫被害女子以每次1500至3000元的代價接客,甚至以3500元的價格讓嫖客「內射」,被執行網路巡邏的員警發現,逮捕到案。檢方認為沈男惡行重大,向法官求處4年6月重刑,吳、陳兩人則分別求刑3年與1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