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不成卻當眾脫裙換褲?劉喬安喊冤遭「小嫻」設計

▲高檔援交妹?學運暴紅,劉喬安爭議不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周刊驚爆是援交妹,並有影片佐證,雖然最後雙方交易破局,但事情跟著曝光。劉喬安告訴周刊,自己是遭人設局,但外界好奇,如果以為對方是賣酒的果是被騙去買酒,為何交易沒談成,卻當眾脫裙換褲,不符邏輯。

周刊爆料劉喬安是高價援交妹並附上影片,畫面中劉喬安拿著手機疑似在等人,空檔之餘還不忘整理頭髮,她一屁股坐在床上,兩人開始談價碼,最後因為劉喬安說自己出國10萬,在台灣是7萬因此沒有交涉成功。

「我不是一般的妓女,就可能只是做愛,然後就是這樣,(男問:生過小孩跟沒生過有什麼差別?)我不是自然產。」爆料者說,劉喬安毫不扭捏,交易破局後她收了對方2000元車馬費,卻不急著離開,還直接在客人面前換裝,把原來紅色迷你裙換成性感小熱褲。

雖然事後劉喬安指出,是被一個叫小嫻的人設局,她要介紹香港買酒的人,結果對方卻講這事,當下只想跑掉,可是我很怕得罪人家。不過讓外界好奇的是,劉喬安如果是被騙去買酒,為何交易沒談成,卻當眾脫裙換褲,與邏輯不符,也讓不少人產生聯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捲入援交風波。(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