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生活雜貨倉敷意匠 精選數百種日用品展出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生活雜貨品牌倉敷意匠致力於日用品製作,曾與超過60位作家、30家工房合作,使用超過25種以上素材創作多達15大類的商品,品項多達上千樣,從桌上文具到大件家飾家具都可以找到。小器生活道具特別精選倉敷意匠數百種日用品,於12月10日起至2015年1月4日止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主題展覽,讓民眾對生活用品以及該品牌有更多認識。

小器生活表示,日常生活用品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東西,因此倉敷意匠希望可以製作出無可取代的商品,而這次展覽的作家與工房包括了關美穗子、井山三希子、KIYATA、畫與木工的小小鳥、KATA KATA、點與線模樣製作所、夜長堂、NORAYA等,所使用的素材也相當廣泛,有織品、陶瓷、琺瑯、玻璃、紙類等,透過作家所創作的日用品為生活帶來另一種思考。

▲小器生活道具以「日用品」為主軸,於12月10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日本人氣生活雜貨品牌倉敷意匠主題展覽。(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