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投入藍營黨魁選舉?郝龍斌:黨主席是跳火坑的工作

▲郝龍斌認為,目前國民黨黨主席是個「跳火坑的工作」。(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台南市議員李全教近日紛紛表態要參選黨主席,而日前宣布不參選黨魁的郝龍斌8日被問到是否會因此改變意願時表示,現在黨主席一職,是個「跳火坑」的工作,但有人來參選、為黨承擔是好現象,希望有意願的人都能真正為黨奉獻,但並未直接表明自己是否跟進

至於有藍營立委認為,2016年的總統候選人不應兼任黨主席,郝龍斌則回應,黨內任何公職候選人的產生,有既定民主程序,所有的候選人都要照民主程序來走。

而國民黨部主委鍾則良稍早則提到,國民黨在這次九合一大輸是因為「網軍」和「媒體」的影響,郝龍斌強調,國民黨這次受到重大挫敗,要深自反省,尤其是年輕人對未來、對國家走向,或是執政過程中是否反映民意、社會需求,都顯示出國民黨需要檢討,這是選民用選票給國民黨一重大警訊。

▲柯文哲邀請宋楚瑜擔任市政顧問,郝龍斌僅回答「很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同一日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市府首席顧問,郝龍斌則簡單回應「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