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they的錯?國民黨檢討敗選原因:網軍、媒體不友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本次九合一選舉全面慘敗,為檢討敗選原因,黨中央8日邀請市黨部主委召開會報。據了解,國民黨內部認為敗選主因大致有以下幾點,第一是執政環境不佳,第二是媒體對國民黨不友善,第三則是網路充斥惡意的抹黑造謠,都是「婉君」(網軍諧音) 的錯!

九合一大選,選舉,國民黨,敗選,網軍

▲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中國時報》報導,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認為,當前的媒體氛圍對國民黨不公平;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表示,人民對中央施政不滿,媒體藉由砲打中央,提供人民情緒宣洩的出口,這正是國民黨慘敗的原因。

鍾則良指出,以食安問題為例,為何發生問題的屏東、高雄和台南等綠營執政縣市不用負責,中央政府勇於承擔,卻得被媒體一片倒批評,「全世界有看到這樣,一路唱衰自己政府的媒體嗎?」

鍾則良並說,國民黨這次輸這麼慘,和網路上的鄉民脫不了關係,尤其網友不顧事實,總是惡意栽贓抹黑,未來將會加強網路防守,希望能把傷害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