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資生堂千金李宓爭產 告大伯私吞2千萬股票敗訴

▲資生堂千金李宓爭產兩千萬,一審敗訴。

東森新聞記者林育泉、馬瑞辰/台北報導

擁有傲人身材的藝人李宓,父親是台灣資生堂前董座李國成,但李父生前把市值將近2千萬的資生堂股票借名登記在大伯名下,李父過世以後,她和母親要求大伯歸還遭到拒絕,母女兩人只好對大伯提告。但法官認為他們提出的證據並沒有簽名,判母女倆敗訴。

「哈囉,大家好!」穿著可愛的小洋裝露出修長美腿,172公分、35F的李宓體態勻稱還擁有傲人上圍,台大畢業的她不只有藝人的身分,他的父親是台灣資生堂前董座,頂著千金光環的她,身價可能超過上億元。

但現在她的身價可能要打折扣,因為父親李國成生前把資生堂的186萬股借名登記在大伯名下,這筆股票市值將近2千萬元。父親過世後,李宓母女倆人向大伯要求歸還股票遭對方拒絕,母女倆因此提告。

士林地院法官認為,李宓母女倆提出的手寫單據並沒有大伯的簽名,而且李國成過世以前也沒有任何積極的催討作為,判李宓母女敗訴。

李宓表示,父親過世以後就只靠她賺錢養母親,一直都過著節儉的生活,她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過著千金小姐般生活;對於拿不回父親的遺產,母親相當難過,也將會上訴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