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被學長拿球棒痛毆 老師要他自己找兇手

▲男童母親控訴,兒子只是看對方一眼,竟被球棒打得傷痕累累。(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母親指控,就讀文元國小3年級的9歲兒子只是看了素昧平生的學長一眼,竟被對方拿球棒在司令台上痛毆,造成背部嚴重紅腫瘀青,事後不但老師叫孩子自己找出兇手,學校也說監視器已經壞了半年,找不到打人的學生,而男童遭到霸凌後,每晚做惡夢尖叫驚醒,現在必須接受心理醫師治療。

男童母親6日中午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9歲的兒子11月21日下課時間到操場運動時,看了不認識的「大哥哥」一眼,沒想到對方就不分青紅皂白地拿球棒對他猛打,身材瘦弱的男童毫無招架之力,被打成背部瘀青、鈍挫傷,(見左圖,翻攝自議員林燕祝臉書回家後天天做惡夢,時常在半夜驚醒哭泣,現在害怕地不敢上學。

男童母親指控,事發當天兒子就找老師求助,但老師不僅沒有打電話或寫聯絡簿告知家長,還叫孩子自己去找出兇手,事後她察覺兒子異狀,才問出事情經過,氣得報警並詢問校方,沒想到學校先是敷衍正在追查中,之後又說校園監視器已經壞了半年,沒有經費更換,所以找不出兇手

對此文元國小校長黃振恭表示,對於校內發生霸凌事件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會請專任輔導老師對男童進行心理輔導,也會針對老師加強宣導。而教育局長鄭邦鎮也說會立即協助文元國小裝設監視器,並繼續調查這起霸凌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