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檔茶外約」攻入YouTube 辣妹LINE扣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色情行業攻入YouTube、LINE,台北市刑大日前查獲應召站,業者找來6名聲音甜美的年輕女子擔任call客部隊,等生意上門再由負責人通知各地據點派出應召女,甚至把客人的喜好需求做成筆記建檔,經營1年多已吸引上千名嫖客,交易地點遍及全台。

▲色情行業攻入YouTube、LINE。(圖/翻攝自YouTube)

在YouTube打上「台灣高檔茶外約」關鍵字,瞬間出現大量辣妹清涼照,還配上音樂營造氛圍,上面有大學生、護士、空姐、黑澀會美眉等各種類型,這是應召業者利用假照片真拉客的手法。台北市刑大10月初接獲線報指稱,色情扣客集團利用點閱率高之YouTube與LINE社群軟體,張貼廣告以4至8千元不等價錢,招攬嫖客交易牟取暴利。

經專案小組依該集團所刊登網站聯繫資料,多次派員南下高雄現場勘查,日前確認該電信、網路扣客機房隱匿處所,4日於北、高兩地同步搜索查緝,先在新北市三重區查獲馬夫與應召女,隨後在高雄市查獲應召站扣客集團負責人蔡姓女子及員工等6名年輕女子,並查獲電腦主機11部、平板電腦4部、工作手機9部、工作日誌、嫖客名冊等證物。

警方表示,該扣客機房自103年1月開始營業,以手機與平板電腦對外使用招攬客戶;蔡女以每月2萬至3萬元不等聘員工接聽嫖客召妓電話確認交易地點,由蔡女負責聯絡應召站、調派馬夫與應召女至約定處所交易。不過,由於廣告上全是盜用網路上辣妹的照片,在「人圖不符」的情況下經常被嫖客打槍。

該扣客集團均使用人頭電話或網路單向聯繫,形成通話斷點以規避警方查緝;並依嫖客交易特性登記在工作日誌建檔,透過來電顯示方式過慮嫖客資料,自營運迄今粗估獲利近70萬元,全案經偵訊後依妨害風化及兒少法移送高雄、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