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提高透明度爭取信任 鄭文燦續推航空城

我們想讓你知道…ㄟ~市長,不要忘記陽光公約喔~

▲「航空城」爭議怎解,鄭文燦上任最大難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升格後首任市長鄭文燦即將上任,人事佈局與炒地皮爭議的航空城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因此他表示將會繼續推動航空城計畫,但是會將區段徵收後土地重新分配居民比例提高5%,從原有40%改為45%。

整個航空城計畫分為兩大部分,主管機關分屬桃園縣政府與交通局,都市計畫和土地徵收都是由縣政府負責,葉世文案後航空城備受關注,外界質疑是否有內線交易與炒地皮,鄭文燦認為,航空城執行過程必須提高透明度,讓公民參與及監督,意在減少弊案與特權的發生。

鄭文燦表示,航空城目前是由桃園航空城公司負責開發與招商,但許多職權及業務都與縣政府重疊,未來組織與人事佈局都會重新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